十三

我是个孤独的行者 背着装有忧愁的行囊 独自行走在 荒凉无人的路上

我曾用尽一切办法

边城诗社:


文/ 青慕


我曾用尽一切办法记刻你
用刀,用笔,用自言自语
写下了一篇篇字迹清晰的你
读来仿似权过王侯,富拥四海


我曾用尽一切办法重遇你
用醉,用梦,用荒诞幻想
穿越浩荡的旷野时间的洪荒
行尽至山水无路,仍与你殊途


我曾用尽一切办法接近你
用心,用情,用孤独清醒
你是我脑海里捞不起的月光
我不知从那个方向靠近你身旁


我曾用尽一切办法找寻你
用命,用痛,用古老记忆
你是唯一比死亡贞洁的生命
不惧死亡,但怕至死找不到你




评论

热度(98)

  1. 共1人收藏了此文字
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